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玉泉区卫健委组织开展“健康地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7:16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发挥“健康地摊”主动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居民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把防病、治病的健康知识带到居民身边,使广大居民能够享受到快捷、便利的优质医疗服务,2023年5月31日,玉泉区中蒙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大召广场开展以“健康地摊 助力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向居民科普相关知识,为居民进行义诊及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和宣传品,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提升居民卫生健康知识知晓率。

活动中西三里营妇联副主席前来详细了解了“两癌”筛查的惠民政策,她说:“社区的居民对两癌筛查不太了解,我要来多学习知识回去给群众们讲解,举办“健康地摊”义诊真是太好了,希望有机会能到我们社区举办这样一场义诊活动。”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份,发放小礼品200份,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50余次。

(玉泉区卫健委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