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市卫健委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12:09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检视市卫健委创建任务落实和突出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6月15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三级调研员魏建颖带领市卫健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对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呼和浩特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实地点位创城工作进行“回头看”督导。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各点位医院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现场对发现的问题、短板作了深入分析和及时督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抓住重点,劲头不能松,落实整改的标准不能降,形成联动态势,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体水平。

(创城专班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