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召开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巡讲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2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87-8日,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两场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巡讲会。

会议分别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第一医院院长主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占国同志、政策研究与体制改革处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在市第一医院巡讲会上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鲁海文、包头市中心医院院长胡江、乌海市人民医院院长尹秀凤,分别就我国医改进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内含、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重点指标、医院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占国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呼和浩特市医改工作,同时从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指出要把讲医改活动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围绕公立医院的初心使命,不断自我检视、自我完善,在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中见行动、出成效。

公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是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今年提出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提升医院领导人员,特别是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的政策水平,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呼市从4月中旬启动活动以来,已陆续完成公立医院院内宣讲、区域内互讲、盟市巡讲各环节活动。通过各类宣讲,医院管理人员及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广泛研讨,起到了宣传政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下一步,市将继续深入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不断扩大宣讲范围、创新宣讲形式、充实宣讲内容、提升宣讲效果,通过宣讲活动形成全社会学医改、讲医改、熟悉医改、推动医改的良好氛围。

(政策研究与体制改革科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