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世界母乳喂养周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5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201981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更好地推动和落实母乳喂养的促进工作,呼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系列活动。

81日上午,呼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二楼孕妇学校进行了母乳喂养授课、现场咨询、发放母乳喂养资料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呼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护人员向准爸爸妈妈及家属详细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关键、母乳喂养常见问题、解决方法等知识,并手把手教授母乳喂养技能。与准爸爸妈妈们互动交流,解答大家母乳喂养误区,增加大家母乳喂养成功的信心,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母乳喂养,将最好的食物送给宝宝。

下午,呼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与玉泉区保健所联合举办了《支持组织建设母乳喂养知识》专题讲座,呼市妇幼保健院总护士长现场为玉泉区各防保站工作人员奉上科学性和实用性兼具的母乳喂养知识。重点加强母乳喂养的经验交流和分享,传播科学育儿知识,使各社区保健工作者更好地为辖区内孕产妇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宣传和技术指导,拓宽母乳喂养内涵,创造关爱母婴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