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首页 > 政务动态 > 健康呼和浩特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一行调研指导赛罕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4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726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院长孙德俊一行莅临赛罕区医院,就医联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赛罕区区长及区卫健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赛罕区副区长表示内蒙古医院对赛罕区基层医疗机构长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大医联体建设力度,高度重视对基层医疗单位的帮扶指导,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方式持续带动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基层医院全方位建设,方便当地群众看病就医作出了贡献,真正发挥了龙头单位的引领示范作用赛罕区卫健委副主任、区医院院长就医联体建设情况医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向调研组作了介绍。

调研组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地方需求,紧扣学科建设、基础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重点帮扶内容,坚持“解剖麻雀”、实事求是,全面广泛的向群众征意见求良策,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切实让基层受援单位见到感情、见到行动,力争在工作中出精品、上水平、促工作。

调研组建议,目前赛罕区新医院正在紧张筹备建设中尽快做好长远规划,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水平,满足新医院运行需求。调研结束后,医院医务科、妇产科、外科、手术室等科室主任就各自分管的内容与调研的领导、专家相互交流了意见

(赛罕区卫生健康委 供稿)



电脑版|触屏版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蒙ICP备1600308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000011

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489 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