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打造人才“强磁场”,培育发展新动能——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系统医疗单位赴包头医学院开展人才引进宣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09:50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充实各公立医院人才队伍,2023年3月1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卫健委组织系统医疗单位,赴包头医学院开展2023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宣介活动。

上午9:00,在包头医学院立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引进座谈会,包头医学院有关校领导及招生就业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包头医学院发展宣传片,市卫健委就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此次人才引进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介绍了本院专业发展状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情况。

随后,举行了人才引进宣讲会,市卫健委领导致辞,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迎接挑战,把握时机施展才能、建功立业。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分别就本医院的学科建设、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进行了介绍,委机关人事科代表市口腔医院、市中蒙医院、市第三医院和新城区、土左旗所属综合医院及中蒙医院,向同学们做了具体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还安排了面对面交流环节,使面临就业的学生对各医院人才引进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人事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