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到呼和浩特市考察交流尘肺病康复站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9 09:47
来源: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22日,乌兰察布市卫健委副主任俞晓晔等一行6人,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察交流尘肺病康复站建设运行和质量控制工作。

考察期间,呼和浩特市第三医院院长向考察组介绍了尘肺病康复站运行和尘肺病康复“三师同管 中医联合”服务模式推进情况。考察组就尘肺病康复站的整体布局、运行模式、服务内容、康复训练、档案管理、项目承接、质控考核等方面,通过听讲解、答疑惑、看资料、走现场等方式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上,两市就尘肺病康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我市近年来在尘肺病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尘肺病康复站管理、运行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模式值得推广借鉴,考察搭建起兄弟盟市间职业健康工作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桥梁。

(职业健康科、市第三医院 供稿)